莱兰卡

圈子很杂,注意避雷

番外(见家长)

请结合《嘉陵关大战中的神》来看会更好!

  

  嗨!各位,我是圣翎,我就想问问俩男的都能在一起吗?关键是我家弟弟还是疼的那个(圣翎:我不理解,我的宝贝弟弟就这么被拱了?就离谱!千道流/金鳄/雄狮:同感!)

  

  

今天光翎带青鸾去神翎潭见见几位长老和姐姐…………………………

 (实则就是见家长😁)

阿翎,你确定姐姐她和几位长老不会把我杀了吗,我以前听你说你姐姐带你姐夫来时二长老差点把成神的他杀了…你确定不会出事吗……青鸾是在不敢进去,大供奉和二/四供奉差点就把自己烤了,在神翎潭二长老烟清面前也就只是皮毛,青鸾至今都忘不了十五年前光翎给几位供奉讲他现如今的姐夫想要娶到光翎的姐姐.圣翎就要得到几位长老的认可时受了多少苦,二长老烟清甚至气的半死在当时要不是圣翎拦着恐怕烟清能亲手弑神(青鸾:我真的害怕了,但为了光翎拼了!)

  

  哎呀,三哥你怕什么姐姐和姑姑叔叔们都很好说话的,快来!光翎见青鸾这样想到自己当年幸好没和青鸾说姐夫被大姑姑打死了最后还是让小姑姑复活的,这要是说了青鸾恐怕现在都不敢在接近神翎潭一步了(青鸾:开玩笑我连想都不敢想了好吧)(光翎:现在怂了?你晚上欺负我的时候怎么会有这会儿啊!)

  

青鸾在心里说服自己才和光翎进去,一路上青鸾都在想自己会不会死的很惨,而一旁的光翎回到自己家了也就不藏着掖着了直接带着青鸾到了主殿,正好几位长老和圣翎刚刚开完会全都在,光翎和青鸾进去了,光翎什么事都没有没几步就到了圣翎面前抱住了自己这朝思暮想的姐姐撒娇卖萌一样也没少把圣翎可爱的没话说了,而青鸾这边就不太和谐了,几位长老见光翎和圣翎在一块叙旧就开始给青鸾设威压,你想啊十二位半神的威压全部在一个人身上发动那人估计不是废就是残,圣翎也懂几位长老的意思就先带光翎回了寝点(圣翎:祝你好运)

  

  

就是你喜欢我家光翎啊!烟清一想到自家俩小孩儿都被拐走了想想就来气!(烟清:自己不反对同性恋但是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小孩被别人拐走了,怎么说自己心里也多少会过不去,总得看看这未来姑爷实力到底怎么样吧,看看他有没有实力能护住光翎)是我!二长老!青鸾平静开口面上没有太大的表情但他自己知道要想得到光翎就必须过了几位长老这关特别是二长老!(青鸾:光翎这娘家人确实不好对付)

  

小子你好大的胆子,神翎潭的皇储你都妄想染指?三长老伊素正要动手却见青鸾率先亮出魂环(私设青鸾:魂环:二黄二紫四黑一红,年龄135岁,身高:197cm)

  

这实力在除神翎潭已外的大陆上算是出色的人才了,武魂-青鸾…这种武魂能修炼到封号斗罗这地步已经很不错了,年龄嘛…也适中,真没想到你的天赋竟这般厉害,再努努力说不定就突破到99级了,你这武魂虽说不是极品武魂,但是也绝非废物武魂,若你真心诚意的去修炼,方可直接突破99级   说话者正是一切兽武魂的了解者也是控制者-十二长老-秋芫,二长老烟清见自己这小妹都对这位年轻人这么肯定再加上这男子也是光翎爱人天赋还这么好自己也不好在为难他,最后还是放过了青鸾(青鸾:万分感谢!光翎姐夫:这不公平啊!我特么的都为此死过一回了!烟清:没办法谁让你当时是神呢,他一个普通人我一击他就死了。光翎姐夫:我酸了)

  

  

不错嘛!姐姐和几位长老的认可三哥你都得到了还没怎么受伤,三哥你真是太厉害了!话说回来你怎么通过姐姐那关的?光翎实在想不通就问青鸾

  

  

也没什么姐姐比几位长老好说多了,说了几句话姐姐就同意了(光翎:好家伙说了几句话就改口了?)(圣翎:这小子配的上翎儿,我同意了!)青鸾怎么也想不到圣翎能这么容易就同意了…

  

  

三哥我看你这样待几天带你去见我父母吧!光翎

  

  

青鸾面露难色……光翎你先让我缓几天!

  

  

有两篇春节福利在Q群里(车文)想看的进群哈

  

评论(36)

热度(1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