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兰卡

圈子很杂,注意避雷

嘉陵关大战中的神(六)

  现在怎么办,若我们轻易向他(光翎)发动攻击不知道会面临什么!唐晨警惕的看着远方那散发着熟悉而又陌生的气息的魂力球一时之间脑子里竟一片空白

  

  

  轻举妄动肯定不行,先看看吧!波塞西也不知道现在要怎么办,她现在只知道远方的魂力球所散发的魂力时自己和唐晨以及千道流所害怕的,她可不想为了这个自己根本不认可的海神继承人而得罪了那人还为此连累了海神岛众人……

  

  

  武魂帝国所有人听令全部撤回嘉陵关内!几位供奉留下!天使军团开启防御系统保护好嘉陵关!千道流在空中坚定的说道,千道流现在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不像唐晨和波塞西身上的恐惧不安而是一种十分冷静的态度,千道流从始至终就知道自己和波塞西唐晨他们两个所面对的就不是同一个人!

  

  

  光翎……他……     青鸾看着远方的光翎过了许久才说出了三个字,他不知道大供奉为什么来也不知道光翎现在怎么样了甚至他都不知道光翎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就在此时唐晨和波塞西相视一笑好像是确定了什么朝着光翎就冲了过去!两人同时发动了武魂真身并用最强的第九魂技攻向了光翎!

  

  

  就在这危机关头一个令千道流/唐晨/波塞西同时胆寒的声音出现了同时出现的还有一股强大的威压!

  

  

  喂!几十年不见胆子变大了不少啊!我弟弟都敢欺负,不想活了吧!来者正是光翎的姐姐圣翎,在光翎后方出现了一个时空穿梭门圣翎和二长老烟清以及八长老昀凨,圣翎的这句话让远在嘉陵关内部的比比东都有所察觉,这句话虽说的温柔可但凡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那是威胁是压迫,自然唐三也察觉到了…

  

  

  那究竟是什么人,带来的威压竟这般恐怖,紫极魔瞳也窥探不出来者的实力,这一次…恐怕是一场硬战!

  

  

  波塞西我在几十年前就提醒过你了,不要试图触碰我的底线更不要去尝试触碰神翎潭的底线!我的耐心已经所剩不多了,你最好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这句话平静的从烟清口里说出来可传到了波塞西耳里确实神圣不可侵犯的命令,身后的几位圣柱也被这强大的威压控制的动弹不得

  

  

  哼!神翎潭这么久不出来见世你们就敢这么放肆?昀凨眼里看不出什么,他的眼神就只有  “平静”   二字

  

  

  三哥中间的那个女生和光翎长的好像!降魔也是刚刚看到圣翎就被惊叹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毕竟若不是和光翎生活了几十年的人才看不出圣翎和光翎的区别,同父同母的俩姐弟除了性别上不同也就是头发长短不一样了其他基本上都一样,降魔能这么说也不是没道理

  

  

 …………欧克欧克,我累了…………完……

  

  

  下集就精彩了!

评论(88)

热度(42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